【忘羡】被喜欢的人抱在怀里是一件格外温馨幸福的事

泠依惜:

原著向婚后车


我最爱的!背对抱!


还有!迷糊羡!




======




被喜欢的人抱在怀里是一件格外温馨幸福的事。


 


不知道是谁先发现这个姿势的。


——最早似乎还要追溯至魏无羡缠着蓝忘机教他弹琴那会儿。


原本是魏无羡一时兴起真想学几首曲子,可学又不肯好好学,非要让蓝忘机坐到琴桌旁,自己则长腿一跨坐进他怀里。


他其实存了点小心思,以为蓝忘机会因此害臊,却没想到对方不仅面色平静如常,还无比自然地把他更加往怀里带了带,一双大手覆上他的手,袖底扬起的阵阵檀香盈满他的鼻息。背后传来的是令人安心的体温,他像是被整个圈住了似的,完完全全地困在蓝忘机的怀里。


最后魏无羡发现,他其实是高估了自己。


开始时心脏砰砰砰跳得很快,根本无法集中精力听清近在咫尺的对方究竟在说什么;习惯之后渐渐变得安稳——可是又过于安稳了——上下眼皮越来越重,脑袋缓缓地往后仰,最后完全靠在身后那人的肩膀上,沉沉地睡了过去。


每每此时,蓝忘机就小心翼翼地把琴撤走,为怀里的人调整一个更舒服的姿势,静静地拥着他,注视着他安静的睡脸,直到他醒来。


在他怀里睡着的魏无羡是毫无防备的。绵长的呼吸轻抚着他的脖颈,纤长的眼睫时不时轻轻地颤动两下,侧着脸靠在他的肩膀上,在睡梦中无意识地继续往他怀里缩——愈是如此依赖他的模样,愈是让人情不自禁地回想起当年那人孤身一人决然走上乱葬岗的背影。


想到这里,蓝忘机总是忍不住在他的额角轻轻落下一吻。


魏无羡对自己道侣的这些想法全然不察,他只知道,在蓝忘机怀里睡午觉实在是一件太幸福的事。于是一逮着机会就总是像个孩子似的明示暗示,闹着要他“抱”。如此结果,是下午睡得太多,晚上根本睡不着,在被窝里一直胡闹到三更以后。


这样的事情发生得多了,蓝忘机抱归抱,却不再纵容他一觉睡到自然醒,过去一个时辰或是半个时辰,就要想点办法弄醒他。




    以下车







评论
热度(40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莫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