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印

泠依惜:

恶魔叽×精灵羡,万字车


有很多迷样play,主要想写恶魔の标记


年上,精灵羡是少年外表






=====






来到这座古堡第七天,就在魏无羡快把二楼的一面墙都拆完了的时候,这里的主人终于不得不在他身后现身了。


恶魔穿着黑色的燕尾服,落地时衣摆微微扬起,他的长发在身后松散地束起,面上的表情如少年模糊记忆中一般波澜不惊,仔细看去,好像还隐隐透露着些许无奈。


魏无羡放下手中木制的法杖,向来人露出一个大大的笑容,眼神里满是得意:“终于舍得出来啦?蓝忘机——蓝湛!”


蓝忘机垂下眼睫,细细地打量着坐在地上的这个少年——数十年不见,他长大了许多,即使是纤细的白精灵一族,看起来却没有半点弱不禁风的感觉。他身上是旅行者常穿的、便于行动的轻薄衣衫,头发却是黑色的,耳朵也是人类的模样,瞳孔的颜色深了不少,只有皮肤仍透露出一种不寻常的雪白颜色。


像是察觉到他眼神中的疑惑,魏无羡手指捏了捏自己的一缕发尾,“这个?变成人类的样子会比较方便行动不是吗。”他说着重新看过来,眨了眨左眼,“怎么,觉得不好看?”


几不可察的波澜在眼中一闪而过,黑衣的恶魔依旧淡淡地道:“我并未这么想。”


魏无羡挑眉一笑,拍拍衣服从地上站了起来。白精灵向来生得矮小,他却不知为何与旁人不同,即使是在人类之中身形也十分高挑出众,不过与蓝忘机相比还是差上了不少。


他跺跺脚站稳了,向眼前的人大大地展开双臂,笑道:“怎么,久别重逢,不来个拥抱庆祝一下?蓝湛?”


蓝忘机:“……”


面对异族少年的热情,他的回应显得十分冷淡,并未如对方所愿上前拥抱,甚至不着痕迹地移开了目光,道:“玩够了就回去吧。”


少年动作一僵,两条胳膊放下来,猛地向前一步,道:“为什么!”


蓝忘机没说话,但平静望向他的眼神已经说明了一切——魏无羡的目光落在他头上那对漆黑的恶魔角上,它们优雅地弯曲着,无声地诉说着主人的身份。蓝忘机的背后此时空无一物,但魏无羡曾见过从那里展开的、一双巨大的黑翼,美则美矣,却无不透露着危险的气息。


他是光明的白精灵,而蓝忘机属于魔族——还是高等的纯血恶魔,似乎不论从哪个方面来看,他二人都该是不共戴天的死敌……


但魏无羡从来都不是什么常人。他忽然哼笑一声,勾着嘴角道:“蓝湛,我早说过,旁人怎么看我根本不在乎。我找了你这么多年,你难道还想像上次那样赶我走?”


蓝忘机眼神有了些许松动:“我不是……”


魏无羡又道:“那你究竟想干嘛?蓝湛,我喜欢你,从你捡到我那一刻就喜欢你。上一回你说我太小,强行把我赶走,现在呢,单就年纪来说我也已经成年了,你还想再找什么新的借口不成?”


蓝忘机:“……”


魏无羡脑袋一歪:“要么,你不喜欢我?你不喜欢我的话那就算了,我这就……”


蓝忘机急忙道:“不是!我……”


他顿了顿,最终还是说出了后面的话:“喜欢。”


魏无羡像是一点儿也不意外,笑容里还有了几分得逞:“那不就行啦!”


少年伶牙俐齿,蓝忘机着实说不过他,早知就不该出现,继续等着,等那少年失去了兴趣,自然会走的……


像是察觉到他内心所想,魏无羡突然向前几步,死死地攥住了蓝忘机的袖子,脚尖微微踮起,抬着头几乎就要碰到恶魔的鼻尖。他手上抓紧了不让对方退开,狭长的眼睛眯起来,竟也有了几分危险的气息。


他道:“蓝湛,这么多年了,你还以为我是一时心血来潮?”


“……”蓝忘机低声道,“魏婴。”


“我喜欢你喊我名字。”魏无羡笑了笑,“再喊一声听听?”


——在这个充满了各种魔法的世界,被别人知道真名并不是一件安全的事,何况对方还是个不折不扣的恶魔。蓝忘机被少年灼热的目光盯着,嘴唇像是被牵动着张开,又唤了声:“魏婴。”


魏无羡嘿嘿一笑,在那双柔软的嘴唇上蜻蜓点水般亲了一口,抓着他袖子的手改为抱着他的背,见蓝忘机并没有推开他的意思,把脑袋埋在他胸口蹭了蹭,道:“蓝湛,我听说了。你们魔族是不起可以……在别人身上留下标记?”




    车11111111111




    车22222222222






========




dbq我真的不想给车继续写后果了,就这样吧


卑微.jpg


大家圣诞快乐!





评论
热度(24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莫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