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丨蓝先生ღ魏先生】红丝绒

Fengmg:

结束了终于可以絮叨辽~这篇写得不好,主要是选了一个我觉得很有趣很可爱的题材,但却写得非常无趣,改了又改还是不满意,今天一天忐忑到在客厅转圈转了5600多步(。不知道最后有没有让大家失望(*'へ'*)


……不过还是满足了这段时间想写短平快低///俗情节的渴望!开心地拍起了肚皮(你


感想有:拖咸鱼翻身比老牛推车还难啊!主催真不是人做的……(还好我只是场外援助!!不同世界的忘羡大杂烩果然非常奇妙呜呜呜是我最爱的cp我最爱的style了我爱劳斯们么么么么么么!!!


另外今天之后应该会弧至少一到两个月了←不过希望能打脸这句叭。催更新是没用的(。大家拜拜(っ╹◡╹)ノ❀


蓝先生与魏先生:







*温馨提示:不要代入现实。








「一」~「二」








「三」~「五」












【全文外链】


评论
热度(292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莫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