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羡肉】男孩子的心意与季节无关

蓬砰砰:



大噶好这是一锅肉。


轻小说一样的标题改编自北岛的诗。


年上,洛丽羡,吃醋,足兆蛋,镜子。平行世界的中学。欧欧西。


被盗号了,不是本人靴靴。


以及不主张三次元中学生进行任何形式的性行为,朋友们看看就好哇!!


——



这所学校星期五的放学时间总是稍微提前一点,留给这些雏鸟一般的学生玩乐放松的空间。女生系起柔顺的双马尾辫,特意好好做了个看起来不那么突兀的打扮,一下课挪到坐在窗边的少年面前:“魏同学!等一等,我姐姐生日快到了,今天能不能陪陪我出去买礼物呢?”


说完以后女生用手指卷起染成深棕的发尾,对背后抱手臂看戏的姐妹们悄悄比了个V。




这少年平时就对他们很好,爱说爱笑,班上同学没一个讨厌他的。对于女生他更加关照,前天该下楼跑操时她肚子疼得厉害,一个人趴在教室里休息,不知道过了多久清醒了,发现手边就有温热的红糖水。


虽然红糖水是她叫朋友帮忙兑的,可把水杯放在她桌上的人还不是他?十多岁的孩子专吃这一套,他的长相也远远高出女生的标准,于是自然而然地把这理解成青春期的悸动了。


她对自己姣好的容貌抱有自信,认为一口气吃下俊美的少年简直轻而易举。拿下他的话,在少年其他班的追求者面前怎么够用扬眉吐气形容嘛。


她微笑着,等待少年的点头。


少年果然冲女生笑了:


“实在不好意思,我今天已经有约了。”





“……哈?”


少年的名字是魏婴,自从家里请了个管他学习的家教之后成绩再也没下过年级前五,加上体育课运动会之类的出彩表现让他一举成为全校瞩目的闪亮人物。“嗯嗯,每周五我都有补习课,约好了的。”


“等等,晚自习也不上了?”


“已经请假啦。”


魏婴的说辞滴水不漏,知道自己劝不动让他放弃补课,女生忿忿然看着少年离开的背影扳起手指,连提出让他改天送自己回家这种话来挽回颜面都忘记了。





不由得想,一个补习课有那么重要吗?




——




【我是肉】






【补档】






——



 


后来。


 


“还不够……我要再来一次嘛。”


“……你困了,睡觉吧。”


男孩子听罢,嘴上嘟嘟囔囔地又乖巧缩回他怀抱里。蓝湛亲了亲魏婴软茸茸的发顶,摇摇头,轻轻笑了。


“那就欠着……明天一起还……”


“嗯。”


“还有就是……再等等我……我,我一定要娶你的……”


“好。我等你。”


“说好了的……不行撑不住了……唔、蓝老师……蓝湛……晚安。”


“晚安。”



—完





评论
热度(16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君莫管 | Powered by LOFTER